我的月亮🌙

喜欢做梦,胡言乱语。

【HP】日月星辰 13


溜出舞会的两人

R:先去花园透透气还是去拿书?

A:(一想到学霸笔记就蠢蠢欲动)先去拿书吧

R:那去楼上,走吧

A:嗯!

……

走到五楼,雷古勒斯刚要开门

A:这是……你的房间?

R:是,不是拿我的笔记吗?

A:呃……是,不过我……

R:没关系

进入房间后,对斯莱特林式的装潢略有些惊讶,回过神来又觉得意料之中

雷古勒斯拉开书桌前的椅子

R:你先坐一会,我去书架上找一找

A:嗯……(看着桌子上的书)你最近在看变形术?

R:(并没有停下找书的动作)嗯

A:你对阿尼马格斯感兴趣吗?

R:还可以,练习的代价有些大,不值得冒险

A:嗯,我也这么觉得

托着脸坐在椅子上盯着眼前的文具发呆,然后再抬头看一看满屋子银绿色的装饰,继续发呆

R:(把笔记放到女孩面前)给

A:(回过神接过笔记)哦,谢谢,只是你不用吗?你明年就五年级了,还有OWLs考试

R:Geminio!(复制成双)

A:(看着两份笔记)哦,我把这个忘了

R:要在这里看会书吗?离舞会结束还有很长一段时间

A:好!

R:想看些什么书?

A:嗯……你有《尖端黑魔法揭秘》吗?

R:呃……书房里有,怎么想看这本书?

A:在家没有看完

R:你也学一些黑魔法吗?

A:嗯,我父亲曾是德姆斯特朗的学生,我们家也有很多关于黑魔法的书,而且格林德沃教授在我们家,我可以问一下他

R:听巴蒂说格林德沃教授的魔咒和黑魔法都很优秀

A:(听到有人认可自己的哥哥还是很骄傲的)哦,是的,但是他更喜欢研究防御性质的魔法,所以才来霍格沃茨教黑魔法防御

R:不知道我有没有这个荣幸去罗齐尔庄园请教格林德沃教授

A:当然啦!随时欢迎你

R:只是听说罗齐尔庄园不接待外客

A:哦,其实只是因为我母亲身体不好,需要静养,所以父亲很少邀请别人来做客

R:(听到女孩明显低落的语气赶紧换了话题)嗯……这笔记你要怎么带

A:嗯?

打开戒指的暗格,把笔记缩小后放进去

A:(一脸骄傲)缩小咒加无痕伸展咒,我一直这么藏东西

R:(看着有些狡黠的女孩)你藏过很多东西?

A:当然!嗯……(心虚地看向四周,确定没什么人)

R:(看着女孩欲言又止)不方便的话可以不用说,没关系

A:哦,不是,只是除了家人我还没有告诉过其他人

R:嗯?

从暗格里拿出一个手链,恢复到正常大小(灵感来源于我小姐妹新买的桃花手链,她说能招桃花,拿来给我宝贝女儿招招雷尔)

A:(神秘兮兮)往这个手链里注入魔力,它就会变得越有光泽,(略带遗憾)但是很可惜,除了母亲谁的魔力也注入不进去。它现在就不如之前漂亮了

R:我可以试试吗?

A:可以,不过大概也不会有什么反应

雷古勒斯挥动魔杖,往挂坠上注入一点魔力,果然变得光滑,甚至闪烁着微光

A:梅林!我从来没见过它发亮的样子,(有些崇拜的看着雷古勒斯)你怎么做到的

R:(看着眼睛里好像闪着星星的女孩有些局促)我也不知道怎么成功的

A:(拿着魔杖挥了挥,果然一点反应都没有)你看……

R:如果有需要,你可以找我

A:谢谢你,雷古勒斯。我只是觉得它亮亮的很好看,母亲也没说过有什么用处

R:没关系,就当是你帮我逃离舞会的谢礼?

A:乐意效劳,布莱克先生

R:舞会快要结束了,我们该回去了

A:好!



(作者碎碎念:给大家拜个晚年,新的一年祝各位心想事成,万事如意!)

评论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