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月亮🌙

喜欢做梦,胡言乱语。

【HP】日月星辰 14


罗齐尔庄园

C:今天玩的开心吗?

A:还不错,跟雷古勒斯聊了些变形术方面的问题……哥哥,他说有些问题想请教你,我邀请他来我们家玩了

C:好

A:父亲为什么突然想跟布莱克家来往了?

C:这我不太清楚,怎么?你不喜欢吗?

A:(摇摇头)不是,我还是很开心有雷古勒斯这个朋友的,至少父亲会同意他来我们家做客,我从小都没有跟我一起玩的朋友

C:很抱歉艾尔,如果我……

A:哥哥!我真的觉得我的生活很好啦!家里有父亲母亲,还有你,学校里有温蒂,哦,现在还有雷古勒斯,我又不是自己一个人

C:(摸摸女孩的头)对,艾尔,你不是自己一个人……已经很晚了,休息吧

A:嗯,哥哥晚安!

C:晚安,艾尔

……

一阵敲门声

A:请进……嗯?妈妈?

玛丽:艾尔,我看看你的手链可以吗?

A:当然可以(说着就从手腕上解下来)妈妈,我还没有跟你说,雷古勒斯可以把魔力注入进去哎,你看它比之前亮多了

玛丽:(盯着亮晶晶的手链,不知道在想什么)是,比之前漂亮多了

……

躺在床上,抬起胳膊,看着手腕上闪着光的手链,想起了今晚那个笑容明亮的少年,今天的他好像跟在学校不太一样,在学校,他永远是那个冷静又疏离的布莱克,而今天的他更像是一个温和而又带些狡黠的朋友,自己也愿意跟他分享一些秘密,他永远知道交往的界限在哪里,距离把握的恰到好处,温蒂说相像的两个人最合适吗

意识到自己满脑子都是雷古勒斯的时候被惊到了,难道自己真的喜欢上雷古勒斯了?!

与此同时,坐在书桌前的雷古勒斯面前放着变形术课本,脑子里却是一团乱,好像身边还萦绕着女孩橙花香水的味道,好像她仍在旁边跟他一起讨论变形术理论要点,他承认自己喜欢上了这个女孩,好像这样也很不错,毕竟他们两个明年圣诞节就会订婚,按部就班的人生好像也没有什么不好

……

…………

虽然确实邀请了雷古勒斯来做客,但也没必要第二天就来吧(我们宝贝雷尔一定是想死艾尔了,哈哈哈)

A:呃……早上好?

疑惑的看着周围人,想要一个解释

玛丽:(温柔的看着对面坐着的少年)是我想见一见布莱克家的小少爷,我唐突了,给布莱克夫人的信上没写清楚日子

R:没关系,夫人,只是母亲今天恰好走不开,不能亲自拜访,让我替她表达歉意

玛丽:会有机会见面的,(面带笑意)是不是,艾尔

A:嗯?(小小的脑袋大大的疑惑)当然啦,当然会有机会

玛丽:好了,在我面前你们也觉得拘谨,去楼上找卡尔吧

A:好的,妈妈

……


评论(1)

热度(4)